« Home | 情人節…快樂? » | 政治不正確!? » |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» | 小心病毒! » | 死cheap boss!! » | 《在你遙遠的附近》 » | 新年新開始!! » | 12月12日... » | 《可喜可賀》 » | 「參考」 »

對號入座

首先在這裡要多謝曼網﹐她教懂了我這個半唐番甚麼叫做對號入座﹐成為這個網的一份子也有五﹑六年之多了﹐其中經歷最深的可算是這四個字。網站裡的討論區總有些會員﹐在別人一些沒有指名道姓﹑明褒暗貶的嘲諷時候﹐總會無緣無故的「對號」﹐很是有趣﹗

當然﹐也有些人會選擇默默無語﹐這也不無道理﹔這樣的情況就像捉象棋的時候﹐給對手「將軍抽車(或其他)」一樣﹕無論自己怎樣走下一步﹐都會給吃掉棋子……那就不如默默接受﹐好好想想下一步應該怎樣部署好吧﹗

好幾天前好友阿博介紹了一套卡通片給我﹐其實自小學畢業後已開始對卡通不大感興趣﹐但是看過好幾集之後也愛上了這套名為【我們這一家】的卡通﹐雖然這原本是阿博表弟介紹他看的兒童卡通﹐但是我和阿博也覺得這卡通不太適合兒童收看﹐因為擔心的是這卡通會灌輸「他們是對的﹐父母是錯的」的訊息。

這裡是其中一集裡的片段︰

總括來講這個卡通片是不是「超低能」或者是「勁搞笑」也是見仁見智的﹐因為有些以學校為主題的其實也是蠻悶的。但是每逢收看主題是和家中的事情有關的時候﹐我和母親大人也會笑個不停﹐因為大家都對「花師奶」的事跡感到共鳴﹐相反家中某人卻投訴我播這片的用意是來影射。這言論更加令我和媽媽覺得更加好笑……

Hihi, nice to meet you!
How can you find my xanga?
www.xanga.com/kakiuchan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