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12月12日... » | 《可喜可賀》 » | 「參考」 » | 節日...?! » | 「身心障礙電梯」 » | 拍照 » | 九型人格 » | Blog tag terrorism!! » | 20個問題... » | 「怪中文」 »

新年新開始!!

『如果再沒有新文章,恐怕這裡變成月刊了。』

這是我老友
阿博之前在他的blog寫的…那麼我的blog豈不是便成了雙月刊﹗﹖

其實實情是我太忙(懶﹖)了,之前有很多東西在腦海浮現過,有很多事情發生過想和大家分享;但總是沒有時間去寫。到了考試完了之後又沒有了甚麼一回事……但是我有留低了一兩天的「空位」給我補寫的,看著counter的數字倍增……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! ^u^"

見及於此,我定了一個新年目標,就是這個blog的entry要比
阿博頻密!!

PS:倫敦的交通收費又加價了,尤其是用現金付款的加幅更是離譜﹗各位倫敦的朋友出門前請撿查清楚自己有否帶備oyster card﹗


倫敦巴士現金收費: £2! 三十蚊一程巴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