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九型人格 » | Blog tag terrorism!! » | 20個問題... » | 「怪中文」 » | 【阿博二世】 » | 得閒飲茶 » | SMS的時光 » | Engrish » | 回憶 » | 新開始 »

拍照

隨著科技的進步﹐現在拍一張照片的步驟已經比從前的簡化了很多。趣意的拿個相機電話或數碼相機就可以即時看到自己的作品如何…亦因為如此﹐從前一直對攝影沒甚麼興趣的我﹐竟然漸漸愛上了拍照!由於拍照技術一直都是很卑劣﹐所以拍攝的目的和一向為捕捉「美」的拍攝者有別。

上:一罐剛開了的「8條熱狗腸」,攝於牛津﹐13/05/2006 19:44
下:當年今日﹕攝於奧脫福﹐27/09/2005 21:35

現在的我常常拿著自己的電話「隨時發作」拍起照上來﹐目的就是留一份回憶給自己﹗深知自己表達能力差﹐有時畫像或相片給我的印象總比文字深﹔這也解釋了我這個blog為何有多麼的相片的原因﹗

歡迎加入影相行系.xd!

係架.圖像比文字可以表達更多野.正!

最中意影相嫁勒 XD
係咪好叻呢我識入黎 XD

咁都俾你?到!

影相既野,隨心既jel!

喂,老老實實,最近d中文好左喎~

哈!小心讚壞我喇!

發佈留言